鄉福首頁
211期 >
2005年7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971人╱寺廟數:33
照片-蒜頭

這次回美短短兩週的時間,令我印象最深刻就是參加鳳城華人基督教會的餐館人員團契,以前只聽聞有這樣的團契,如今得以親自目睹。晚上十一時左右,當大家都進入夢鄉之時,這群餐館從業人員在一天的忙碌過後,陸續進入教堂,看不出他們有何疲憊的神態,臉上表露的是渴慕之情,那天晚上來了約四十位,當凌晨一點多我們離開時,還有人依依不捨,留在教堂裡與人交通,實令我感動,願神賜福這個團契,使用這個團契。

停了三次的主日兒童雙語又開始了,孩子們時間未到,都已安靜的坐在椅子上等候,有點迫不及待的感覺。神把他們交在我們手中,我們須要為這些孩子守望禱告,求神在功課上祝福他們,在品德上能改變他們,使他們有好的見證榮耀神。

代禱事項:

一、暑假八月豐原行道會將來短宣,除了上午在蒜頭有兒童快樂營外,下午將前往鄰近蒜頭的灣內村作逐家佈道,求神開傳道的門,在該村得些人,灣內包括灣南與灣北兩村,居民約三千兩百多人。這次雙語營蒜頭國小報名只有五十多人,我們找灣內國小校長,校長很高興並盼望能給他們四十個名額,並盼望明年能在灣內國小舉辦,感謝神!

二、繼續為復活節受洗的五位禱告,求神保守他們,並賜下渴慕的心追求屬靈的成長。

三、教堂目前的空間使用上有點小,求神預備一間大一點的,請為此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