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7期 >
2006年1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有鑑於去年飆舞聖誕晚會,場面大,但只達到熱場的效果,我們還是希望能真正達到傳福音的效果,今年籌定三個小型的聖誕佈道行動,12月3日4日青年聖誕佈道,10日夜市佈道及全村步行報佳音、25日聖誕崇拜;每家負責一個節目並中午愛宴。

其實無論怎麼做都難免因掛心而緊張,記得12/3晚上是雙語營的老師來特別為青少年預備的節目,我們向鄉長借了鄉公所前的廣場,鄉長起先是答應,12/2 來電話告訴我們選舉後,有些搔擾,恐怕不便,我們又臨時決定改在另一個公開的場所,就是圓環,我也向警察局報備了,到了當天,還是有人不斷的對我耳語,「這裡不好」、「這裡會有暴動」、「警察會不准」,但感謝神我們不斷的禱告,也鼓勵同工不斷禱告,我心中便有一種平靜與平安。果真當晚圓環聖誕佈道很平靜也很順利,雖然民意高的反而落選,但也沒有暴動的事發生。

會後好多孩子深受感動決志信主,這些孩子外表看起來很熱情,其實大都來自破碎的家庭,及缺乏愛及好的家庭教養。我們真的很希望為他們做全人牧養的服事。我們有一個夢想,有一個青少年學員中心,能照著聖經的模式來課業輔導、生命的帶領。需要有人、需要有場所,長期的耕耘。

12月10日都是小朋友自己預備的節目,在夜市佈道,弟兄姊妹認為以後可以常常這樣佈道。這種小型的佈道行動,像游擊隊,走到哪兒傳到哪兒!

代禱事項:

一、我們有一個夢想有一個青少年學員中心,給他們課業輔導、進一步培育基督徒的生命、品格,陪他們成長。請為我們禱告。

二、我們需要有委身的門徒,來服事這群青少年。

三、我們需要有適合的場所。請為我們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