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7期 >
2006年1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又到了歲首年終的日子,也是充滿了感恩的日子,過去的一年真是滿了上帝的恩典,正如詩篇所說:神在我們走過的路徑上滴下豐盛的脂油,這也是上帝所應許的,有恩典慈愛隨著。要感恩的是有輔導課的設立,讓我們多一些兒童同工,還有雙語營及蔣伊鈞的服事,讓教會的青少年事工可以被建立起來。感謝您們的關心及代禱,讓我們得到很大的鼓勵及安慰,因此我們更加仰望神的憐憫,因為在神那裡有豐盛的恩典。另外主也應許我們有神蹟奇事隨著。感謝主,讓子僖有很大的恩典,相信有奇妙的神蹟要彰顯,神的供應,超過所求所想。更大的恩典是我們可以在神的愛中繼續服事。我們為這些真是充滿了感恩及讚美。

相信上帝若與我們同在,這些恩典就很奇妙的隨著,求主幫助我們不要徒受恩典,也沒有白佔土地,因為上帝也應許-做工的果效要隨著我們,求主真是恩待,我們做工的果效有百倍的收成,可以得到主召我們來得的獎賞。

代禱事項:

一、教會明年將參加美國慕主先鋒教會的訓練課程,以單槍播映教學,盼有十個會友參加,求主帶領。

二、教會聖誕節的慶祝:12/22晚上有報佳音,23日晚上有愛筵和聖誕晚會,25日有野外崇拜,都是以佈道為主,求主賜福跟進的工作。

三、寒假教會在文山國中繼續有晚上的課輔課,有三個年級,求主賜福跟進的工作,也為負責青少年事工需要的同工代禱。

四、為教會明年的計畫和目標代禱,求主賜下異象和同心的同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