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7期 >
2006年1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2005年聖誕節,我們改變以往辦大型慶祝會的形式,帶著教會弟兄姊妹和30個參加教會週末營的兒童,連同澳洲福音隊,在24日下午,遊行東石的街上,向東石百姓報佳音,也宣告神的主權在東石。想到這次發問卷給家長們,取得同意書讓孩子們參加報佳音和主日獻詩,大家的回應多是正面的,心裡真是高興,因知道東石的土已經鬆動。

連續三年,澳洲雪梨台福教會,由阿香師母領隊,配合聖誕節,來東石支援我們,到每個國小和國中舉辦聖誕活動。和學校熟了些,好些學校都熱情的表示感謝,有的送水果、送豆花,有的加菜邀請共用午餐;和學生熟了些,有些也會好奇想知道更多耶穌的故事。我們滿心期待也宣告,藉著這些一點一滴的福音工作,把人心從小就奪回歸主。去年因著澳洲福音隊來,將兩個家庭的小孩也帶了來,這六個小孩愛來教會,我們也看到他們的成長。

課輔班的需要很大,單就東石國小一年級而言,就有一半15人單親,外籍媽媽也佔了 8、9位,希望有更多義工投入。一、二年級是基礎,一旦跟不上,就不易有興趣學習,以後要補救,難度也會加深。需要您的代禱。

感謝主,東石國小我們老三陳憫過去二年級的老師,最近決志信主,目前每個星期四固定接受造就。這個星期天和在縣政府工作的先生一起來禮拜。昨天邀他們夫妻到家吃飯。飯後的交談中,先生也決志信主,願神的靈繼續工作!

〈撰文╱梁紀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