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3期 >
2006年7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971人╱寺廟數:33
照片-蒜頭

感謝神的恩典,灣內社區已找到一間二層樓房作為福音中心,可以提供給長、短宣隊使用,簽約三年,特別歡迎長宣同工投入這社區的兒童雙語事工、成人英語、青少兒童的課後輔導。灣內距蒜頭只有五分鐘車程,由兩個村組成,即灣南、灣北,人口約三千兩百人,信仰上比蒜頭更封閉。因鄉村的特殊環境,為了福音能遍傳六腳鄉,經過一段時間的禱告,雖然要投入更多的資源,相信是神的心意,這樣做是值得的。

去年來蒜頭的國內、外有三個梯次的短宣隊及北美壯年體驗營曾到這社區逐家探訪。今年暑假除了在灣內國小舉行的雙語營外,八月七日豐原行道會也將來此短宣一週,作兒童事工。開學後決定先從兒童事工作起,初步決定在週六有兒童雙語營。聖誕節國外短宣隊將來兩週,今年初步決定將由北美及紐西蘭聯合組成團隊,除了像往年在六嘉國中每天有兩小時的英語及福音事工外,灣內國小校長也要求短宣隊下午能進入學校。此外,同時將進行逐家探訪及社區的活動事工。

希望藉著這樣的投入,不久能結出福音的果子,同時能得到社區的下一代。

舉目觀看,莊稼已經熟了,收割的工人在那裡?求主差派更多的長宣同工、福音移民、福音老師,進入鄉村。如果因你的投入能影響幾十個幼小的生命,你認為如何呢?灣內是一個圓夢的地方,也是神呼召的地方。

代禱事項:

一、請為灣內的福音事工代禱,迫切需要同工。

二、請為7/23福音主日代禱,聖靈作工,恩膏講員嘉基院牧部翁瑞亨主任,及所邀請的對象禱告,都能無攔阻的前來參加,當天有人決志信主。

三、蒜頭教會尋求更大的會堂,因鄉村現有房子的侷限,無法找到,必須續租,為房東禱告能續租並且不漲房租,也為將來只有買地建堂禱告,求神先建立一成長、強壯的教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