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4期 >
2006年8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七股工作區經歷以弗所書三章20節的記載,祂實在是一位讓我們經歷祂話語是真實的神,祂讓我們經歷什麼叫作「超過所求所想」。本來預定居住在玉成村租賃的地方「房東變化約定」,與七股鄉大潭寮村秀玲姐妹爺爺的家,後來卻蒙聖靈帶領讓昭明國中這個雙語營梯隊28位姐妹進駐佳里鎮長老教會,又有樓下副堂當會議室和事工演練的地方,14位弟兄進駐佳里鎮以琳診所,祂實在行奇妙的事,願主讓我們「贏得鄉村」歸與基督。

感謝秀玲姐妹和李秀招姊妹的幫助,感謝田春生醫師慷慨即刻地解圍,感謝冬聰凜牧師與邱雅祥長老的寬闊接待。也感謝以琳診所陳金桐、葉國任、張聖恩三位弟兄每天開車接送42位營會輔導。昭明國中此次蒙神恩典蔭庇,有60位國中生參與跟進聚會實在感恩。謝謝CCIC VGM STM Arts & Crafts Leader Tiffany Jon & Program Director LiRu Chiang & Team Leader Liling Lin的協助,感謝政大團契陳以馨和許妝莊、魏正和與黃文楷、許硯淳的帶領。感謝東安台福基督教會連續5年在七股的宣教,謝謝黃敏郎牧師、阮姮姿師母與林文政長老、蔡正修弟兄帶領短宣隊前來七股國小與篤加國小辦理三個禮拜英語營,七股國小有九位孩童第一次參加教會兒童主日學,實在稱謝主行事奇妙,願主繼續不斷帶領這群孩子在教會裡讓他們都蒙恩得救。感謝鳳山循理會李冠雄傳道、張妙娟姐妹和蘇惠珍姐妹、劉光哲弟兄帶領20幾位兄姐繼續在龍山國小的傳福音行動,眼看龍山國小姜慧珠校長與陳英郎教務主任從旁協助實在感恩,深信流淚撒種必歡呼收割。鳳山循理會並邀請東安台福教會一起聯誼交通鄉村宣教心得令人讚賞。在大文國小的士林靈糧堂短宣隊與在竹橋國小的雙語營團隊與紐澤西主恩堂團隊將在下期鄉福簡訊裡報導。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