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4期 >
2006年8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907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雙語營圓滿結束了。感謝我們的神!雖然颱風直撲台灣,我們卻照常進行了。

在雲林縣因為颱風的關係,營會的最後兩天原本是上班停課,但是我們跟學校的許主任聯絡繼續進行。學生也差不多參加了。教會的蜀梅姐妹跟我說,她的女兒翌軒看到氣象報告就哭了,因為怕營會取消。

包括代禱同工們的禱告,還有這些孩子們的心被神悅納了。今年雙語營的報名人數剛好90位。除了大埤的學生以外,虎尾、斗南、斗六的學生也有參加。我看家長們愈來愈肯定鄉福舉辦的雙語營。

最後一天在跟進聚會的時候,從虎尾來的一位媽媽說,她的孩子看演戲就哭了。從美國來的年輕、活潑的同工們,他們演得很好。國內和國外同工們的配搭也不錯。聚會結束以後,國內和國外同工們彼此擁抱哭泣,交換e-mail地址,一起吃披薩,一起看營會的照片,他們都捨不得離開,有漫長離別的時間。

我載國外同工們去七股晚上回來,發現突然太安靜,太寂寞了。原來這就是大埤的生活。他們的臉孔一一地呈現在我眼前。我兩個孩子非常想念他們,問道:「他們明年可以再來嗎?」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