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4期 >
2006 年8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感謝7/9-7/14台中向上聖教會賴妙冠傳道所帶領的短宣隊前來(17位),無論是在茄荖國小或教會的營會,都看到孩子的喜悅和生命的改變,同工非常同心,虛心受教,很令人感動!願神記念!

感謝7/14-7/22由校園同工陳文弘傳道所帶領的淡江團契(近30位)的短宣,因在溪尾國小和芬中的課程不同,同工仍各司所職,盡心盡力,願神賜福!

有一次家庭聚會前,我將外面燈點著等候人來聚會,聽到那位每天從我家經過的老伯伯(是顧將軍廟的,負責開和關),自言自語大聲說,「基督教的阿,每次你叫我去教會,我竟然都忘記了!」,聽來有點歉意,我正在屋內不及回應,他已敲著柺杖聲通過。我曾試著碰面時,教他呼求耶穌的名,他也照作,但記憶和聽力使他的領受受限。

我常感到渴慕的心靈常在周圍,應該連結到主的話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去美三週,候機要回程時,和一太太談很久的福音,也讀經和帶她決志禱告;又一次傍晚我要去台北,候車時和一太太閒聊中,發現她對教會感到好奇,就分享了一點福音,也鼓勵她多了解和參與;本次暑假在三個學校辦營會,常被邀請到校長室或輔導室坐,在老師以茶等的款待中,他們會主動表達對教會或福音的好奇或接納,所以常有或多或少的機會見證福音。

感恩和代禱事項:

一、神所愛的僕人陳明理牧師生病了,求神保守及醫治他的身心靈!

二、期盼良久的秦爾聰和許瑞秀二位老師的孩子「秦碁」於7/19的8:32AM出生了,重3860公克,聰明可愛,願神大大賜福使用這個孩子!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