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0期 >
2007年12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603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神!聖誕節短宣隊已有七位隊員可以成行,我們將進入六嘉國中及灣內國小,同時到社區報佳音,舉行晚會,希望社區的人能有機會聽到福音,請為聖誕節的福音工作代禱。

十一月十八日是大喜之日,教會有四位姊妹弟兄---陳宜鈴、施小玲、陳韋廷及張亞喬,在歡慶及眾人禱告祝福下接受洗禮,請繼續為他們代禱,求聖靈保守他們,繼續引領他們的路,賜下渴慕追求的心,在主裡成長,一生見證、事奉並榮耀神,也祝福他們的家,不久能全家歸主。

請繼續為遷堂的事禱告,目前物色到一間大的倉庫,真的很大,很合適,放在禱告中,求神顯明,若神許可,必能順利的租成。

灣內福音中心短宣接力已進入第三梯,由潘達男夫婦接棒,銜接都很順利,學生很穩定參加,特別是三、四年級的學生。兩個月觀察下來,個人深深覺得這是非常值得推動的事工,特別在鄉村工人短缺的情形下,對福音的推展有很大的幫助,能作短宣隊所不能作的,能進一步的耕耘澆灌,協助教會擴張帳幕,也是比較容易成行,只要夫婦就可以,也更能發揮神所賜的恩賜,同時享受鄉村悠閒、好空氣、人情味十足的生活。目前三梯沒有一人教過兒童,開始稍微緊張,但是一天後就愛上了這些兒童,前兩梯都是高高興興的來,流淚的離開〈不捨〉,在此鄭重的呼籲,春季在即,名額有限,若有負擔的兄姊,請即報名,相信將成為你一生難忘的體驗和祝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