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8期 >
2008年8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暑期鄉福雙語營能進入國小辦營會,還蠻順利的,但招生卻是不易,因為這學校的暑期育樂活動真是太豐富了,算一算共有十六項不同的活動在暑假期間進行,所以當學期快結束時,只有16位學生報名,讓我頭痛,只有迫切禱告,並請求校長幫忙。到營會開始時已有40位學生參加,但參加情況也不是那麼穩定,有的中途去旅遊或參加別的社團,來來去去的,真是難為輔導了。感謝從各地來的弟兄姊妹,把他們對主的愛付諸行動,這是美好的開始,把神的愛澆灌在小孩子的心田。盼望營會結束了,聖靈仍在小朋友心中運行,讓耶穌成為他們心中的麻吉。

感恩與代禱:

一、營會結束後,盼望小朋友能來教會繼續認識主耶穌,所以每週六晨9:30-11:00有兒童的聚會。特別為小朋友不要睡過頭禱告。

二、經過禱告後,有六位核心同工願意成立詩歌福音隊,將在夜市擺福音攤位,藉著詩歌來傳福音,日期選在8/14(週四)開始,固定每週四晚上八點進行。請為我們與主的關係更親密代禱,讓我們成為和平之子,才能傳和平的福音。

三、最近弟兄姊妹的信心受考驗,物價上漲,對生活上、工作上的需要有很多的衝擊,這就有賴於平時的靈修生活了。老實說渴慕讀神的話、愛禱告的人不多。請為我們在真理上更謙卑、更認真學習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