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1期 >
2009年9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1,558人╱寺廟數:48
照片-布袋過溝

八八水災在過溝粟子崙地區造成淹水至膝,還好只損失了少數的書籍。心中無限感恩,感謝神,讓美國西雅圖來的同工們成了我們的天使,幫了我們一個大忙,將東西墊高和往高處移;且當水稍稍退去時,他們立即投入清理和整理,因為大家都非常地期待,希望能快點將場地整理出來,好讓國中小的學生可以來到我們當中,一同經歷上帝的愛和恩典。

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龍崗國小因為積水未退去,因此取消西雅圖在學校的營會,但卻給了我們機會邀請學生來到福音中心,仍有30多位的兒童歡喜快樂的來到我們中間!上帝也在過溝國中行了大事,當學校恢復上課時,他們立即將兩個年級的學生併成一班,讓西雅圖同工們進入教導英文。而且有20多位學生,在每天學校營會結束後,仍然願意來到福音中心與西雅圖團隊一同聚會,甚至有人還非常不捨地表示不想回家。心中實在感動,因上帝使萬事都互相效力。求祂給我們有智慧能力來繼續帶領學生們,好叫他們能更明白知道基督的愛。

暑假已近尾聲,5個營隊來了又離開。看見上帝豐富的大愛和恩典,看見每一位同工在其中的盡心竭力,也看到了學生們的感動,也有太多奇妙和感恩的事發生。讚美主!祂是聽禱告的主!

代禱事項:

一、為著暑假的5個營會,向主獻上感恩,也求主繼續在國中小的學生身上動善工,能使福音的種子繼續茁壯成長。

二、請為在88水災中受影響的學生家庭禱告,也求主賜下智慧好叫我們能得知如何幫忙。

三、請為得勝者事工在過溝國中新學期有5個班,為其所需要教課和改作業的同工禱告,也為能與學生們有一良性的互動和分享禱告。

四、請為教會下半年的方向和聖誕節的內容規劃禱告,求主將智慧和啟示的靈賜下,使同工能得知主的心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