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1期 >
2009年9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7/14~7/17七股國小雙語營有61位小孩參加,感謝營長張勝為、輔導長侯秀蓉、總務長陳延季、活動長蘇牧寰、雜工畢家興帶領整個團隊和眾同工--劉慧琪、賴泓瑋、賴洋、呂慧敏、林群學、柯松韻、黎引真、伍家瑩、陳楚狄、王誠正、張君瑄、郭懿慧、王偵羽、薛懷甯、莊蕙萍、秦瑋鴻、陳念萱對鄉下小孩的救贖事工,勝為弟兄謙卑柔和地領隊令我和師母深深感動。同時感謝CCIC國外同工合一配搭教學和傳福音。感謝七股國小魏文南校長和陳勝郎教務主任與眾老師的協助,願主耶穌賜福與他們。

7/13~7/16龍山國小英語品格營有60位小孩參加,感謝潘良謀牧師、張妙娟、朱家慧擔任顧問,教學副隊長張妙鳳,領隊張靜蕙傳道、隊長戴麗華、副隊長蘇惠珍和栗子華、廖淑芳、謝以玟、劉光哲、邱瓊慧、王月華、潘孝萱和潘師母帶領整個團隊35位同工對龍山村的小孩傳福音。讓鳳山循理會進入第六年在七股宣教,像堅定的磐石一樣豎立在七股。感謝姜慧珠校長和眾老師與家長會會長陳世忠的協助,願主記念他們的辛勞。

7/28~7/31篤加國小英語品格營有29位孩子參加,感謝蘭雅禮拜堂眾輔導蘇金榜、楊吉林、王懷詩、楊文郁、杜聿菁、林立溪、歐乃綺、王顥、歐乃嘉、駱亭宇遠從臺北來到七股鄉人數稀少的篤加國小。實在感謝蘇金榜長老盡心竭力地事前策劃與訓練,讓營會充滿主的同在,讓學校眾老師喜樂,也讓29位孩子跟哥哥姊姊們關係良好,充滿感情。晚上時間蘇長老和楊吉林、杜聿菁與眾輔導到篤加村、佳里鎮和學甲鎮傳福音給小孩的家長,令家長們滿心喜樂地接待。感謝黃寶塘校長和林士評教導、林順興總務主任和眾老師的幫助。願小孩都能經歷主耶穌的救贖。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