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1期 >
2009年9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603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這次的88水災,蒜頭教會除了灣內福音中心進了五公分的水之外,住在糖廠工廠村的陳弟兄家水淹約四十公分,其他一切都安好,許多兄姊來電關心,在此向各位謝謝。

8/31新的學期即將開學,蒜頭及灣內的課後輔導將繼續進行,請為招生的工作禱告,人數希望各有十二位左右,求神為我們預備合適的學生。灣內課輔的接力同工,原本十月份要來的姐妹因有要事,不能前來;因此,目前九至十一月共三個月沒有接力同工,請繼續為此需要代禱,求神感動有負擔的同工前來灣內。

蒜頭晚上開放給社區青少讀書的事工已經停辦一年,這學期決定重新再開始。目前已有教會青少團契的四位國一生要參加,希望有十至十二位學生參加。8/19日六嘉國中新上任的官校長及教務韓主任來訪,除了對教會表示感謝外,並歡迎教會繼續在學校舉辦雙語營,也願鼓勵學生來教堂讀書,為此向神獻上感謝,希望此事工能成為雙語營的跟進事工,為主得著更多的青少。

九月底有來自北加州的短宣隊將前來短宣一週,這是他們第六度前來蒜頭短宣,他們的心志令我們感動,願神賜福他們所擺上的,成為蒜頭地區的祝福。

9/27日教會將舉行浸禮,目前有費愛玲姐妹及張亞馨小妹妹兩位準備受洗,請為她們禱告,求神保守並祝福使用她們一生。教會還有幾位慕道友,陳慶璋、鄭靖財、陳連英、周惠娟、陳易廷,求聖靈作工,能早日歸向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