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4期 >
2010年10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17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凡那比颱風來襲,因登陸後受中央山脈影響,中心稍往南移,這裡的陣風雖大但雨卻不如預期的大,教會隔壁的田園有好幾顆香蕉樹被吹倒,大村也有四間房子的屋頂鐵皮及水塔被吹倒,鄉公所也立即安排吊車前往現場處理鐵皮,以防鐵皮亂飛砸傷人。每次颱風前總是會巡視檢查清掃教會陽台的排水口以避免雨大時排水受堵,教會前面幾顆樹也有用繩子綁住以避免被吹倒,蒙主保守安然無恙。倒是台灣南部的幾縣市因雨量大而造成嚴重的淹水,損失慘重。

颱風登陸時也正逢主日,看到弟兄姊妹仍不受影響的敬拜神,我也以詩篇二十九篇勉勵弟兄姊妹,縱然雷電風雨、洪水氾濫,神的眾子仍將神的榮耀歸給神,也要以聖潔的妝飾敬拜神,就算是洪水氾濫之時,耶和華仍坐著為王,祂掌管一切,一直坐著為王,人雖也會如耶穌的門徒看周圍的風浪軟弱害怕,但耶穌總是與我們在同一條船上,祂是掌權者,我們還懼怕誰呢?祂斥責風和海,風和海就大大平靜了。是的,人生中雖也會有突來風暴,但神與我們同在,祂掌管一切,我們還懼怕誰呢?

代禱事項:

一、請為主日學學生的外籍媽媽吳玉娥禱告,因車禍腳受傷骨折,在印尼有接觸教會,盼她能認識主得著救恩。

二、請為賴秀粦媽媽禱告,她有渴慕尋求神,盼她得著救恩。

三、為新學期到外地讀書的瑋明、音智、雅涵禱告,求神保守眷顧他們在外地的生活、學習與心懷意念,信仰堅定凡事仰望、依靠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