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4期 >
2010年10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951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開學了,課輔班也開始了。去年進行了一年的課輔班,似乎漸漸在村子裡有了口碑,這學期來了六、七個新生;之前來過,後來中斷的孩子也回來了;也有一些較慢來兒主的孩子在等候補。同步進行的每週三下午龍港國小品格課輔班,也受到學校的肯定。感謝神,不斷擴張祂的帳幕!

教會今年一直在推動安德烈一領一福音事工,九月底舉辦野外禮拜也成為弟兄姊妹邀請關懷對象的好機會。感謝主,八十三人報名,有二十五位新朋友,其他也有去年參加過,今年又來的老朋友。車上猜謎、唱詩、看福音見證;主日聽證道、享受田尾教會弟兄姊妹的團契以及媲美滿漢全席的愛宴;下午分組在公路花園騎乘敞篷協力車,在微風徐徐的路上一同享受主愛,真是愜意!也感謝鄭牧師、師母與田尾的弟兄姊妹滿滿的愛,臨別時贈送花苗,真是有吃又有拿!

十月起有加州生命泉教會,每週二個人進駐,持續三週的接力福音隊。目前已規劃前二週一到三的晚上,在東石舉辦外籍媽媽的特別活動;在鹿草連續三週三到五的下午舉辦雙語故事屋,請代禱!

(撰文∕黃玉琪)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