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6期 >
2010年2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603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主!灣內福音中心下學期課輔班已經有十四位學生報名。其中七位為舊生,其他大部分由學校推薦。十四位學生對福音中心來說,是多了一些,求神讓我們知道怎樣行。請為灣內的福音事工繼續禱告,也為劉濱垣夫婦下學期在灣內的服事禱告。

有一對姊妹,林美君及妹妹,家住灣內。她們過去都曾到過灣內福音中心,姊姊目前已經就讀高一。今天主日(1/24)早上她們兩人突然出現在福音中心,並與福音中心的同工來蒜頭教會參加主日崇拜。感謝神!我們深信過去在學校、在社區所撒的福音種子並不是徒然的。時候將到,有一天種子將會成長、開花並結實,請為這對姊妹禱告。

今年元月初,教會來了一位慕道友吳元舜,是國小的實習老師。3/27將要參加教師證照的考試,請為他能認識神,及能夠順利考上教師執照禱告。

青少團契從國一到高三,年齡差很大。今年將朝向將團契分為高中及國中兩組,部分內容不同,師母也會更多投入。期望青少能因此有更大的突破,請為此代禱。

三月開始,每月第二周主日下午,將為社區的外籍配偶舉行福音茶會,藉此事工,希望福音能帶給這些人。為師母要負責此事工禱告,求神賜下智慧,並為教會目前的兩位外配姊妹方美惠及鄭秀珠禱告,有同一的負擔於此事工。

我們家老二明杰在空軍已屆三年,剩下一年的時間必須決定前面要走的路。請為他禱告,求神引領他前面的路。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