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6期 >
2011年10月
長治工作區
       焦湘靈 、傅佩真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進入九月,學生和我都開學了!感謝維德哥和惠麗姊這一年跟我們在長治打拼,鄉村多一個基督徒真的不只是數字上的改變,更是靈裡的扶持和陪伴。回顧這一年,充滿溫馨愉快的回憶,同時也想起許多曾經來長治服事配搭的眾弟兄姐妹們,謝謝您們的參與,包容我們的不成熟和緩慢成長。神真是愛長治的百姓,不斷差遣人、打發人到此撒下愛的種子,為此地帶來正面的影響力!

新學期,原本佩真負責的英語班轉型為弱勢課輔班,目前七位小學生,除了星期一、日,每天都有。星期三時間長,先睡一小時午覺(搭配輕柔音樂 ^__^),起來寫功課,訂正完再進行他們最喜歡的做∕吃點心時間,吃飽了還能打桌球消耗熱量。與其說課輔班,我們更希望營造家的氣氛。佩真為這些學生投注心力,每天預備好吃的和評量講義,又設立但以理獎學金,鼓勵他們在課業上有好見證!請為這些弱勢的學生禱告,盼望當他們成績進步時,歸榮耀給神,也願意將自己的聰明獻給主來使用!

十月開始,兒主增加分組才藝時間,青少除保留原有吉他班,增設全民英檢初級班,兩班預計共收16位學生,盼望能接觸到新人並跟舊生建立更深的關係。長興國小彩虹生命教育與長治國中得勝者兩性教育,這週開始,我們需要配搭批改作業的同工,耶和華以勒-深信主必預備。

主日聚會進行了三次,上週蒜頭吳牧師來支援講台,感謝神帶領一對母女和一位外籍媽媽來參加。手邊列了十個優先邀請名單,多半都是學生家長,請代禱!因為只有神感動人的心,人才能自由地來到祂面前!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