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6期 >
2011年10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過去的7、8個月之中,教會內一些基督徒會友因各種因素(結婚、工作….),相繼離開七股教會,使原本同工缺乏的情況更顯得嚴重。但感謝神的憐憫,帶領幾位主內的肢體來關心並扶持這裡的宣教工作。 除了上次提過的李惠珍傳道,10月份開始,鳳山循理會的瑞泉妙娟夫婦,也表示願意來幫忙青少年事工一段時間(每月三次或四次來支援),為著這些弟兄姊妹的擺上,我們深深感謝!求主記念並成全他們的服事。也請為他們每次從鳳山來七股開車出入的平安禱告。

消息與代禱:

一、去年6月受洗的陳吳阿珠姊妹(80歲),因罹患肺腺泡癌身體虛弱,但她仍然持守參加主日禮拜,求主加添她身體的力量並賜給她對主有充足的信心。

二、感謝高雄澄清湖浸信會教會陳美華牧師,及弟兄姊妹們的邀請,我們將於10月30日,帶領七股教會的弟兄姊妹、慕道友阿嬤們以及青少年團契的孩子們,前往他們的教會舉行聯合禮拜,並高雄的半日旅遊。請為天氣、遊覽車出入的平安,以及兩個教會在主裡能有美好的交流聯誼代禱。

三、青少契中的黃明俊(今年就讀北門高中一年級資優班),日前在主日崇拜時被父親強行拉出教會訓斥,後經楊牧師的勸說才平息他父親的怒氣。請大家特別為他禱告,求主堅固他對主的信心,並使惡者無法藉他父親來攔阻這孩子信主!

四、今年聖誕節有兩位青少年報名要受洗:藍哲偉及鄭弘葳。請為他們將接受基要真理課程的造就以及生命能夠真正經歷重生來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