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6期 >
2011年10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記得當主呼召我要作全職傳道工作時,那時我有好的工作,也受上司的肯定。神的呼召讓我戰兢,只有更多禱告,確認主的呼召有沒有弄錯?有天清晨靈修時,忽然有首歌從心底湧出,內容是說:「人生的機遇稍縱即逝,切莫等待,切莫因循。」這首歌觸動我的心,讓我毅然決定要抓住神給的機會,就這樣踏上了神所計劃的旅程,沒有後悔,只有感恩!

當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這些得醫治釋放的人,多數都是懂得抓住機會,並且謙卑對主大有信心的人。如瞎眼乞食的巴底買,患血漏十二年的婦人,還有長大痲瘋的患者等等。

最令人敬佩的是那位迦南婦人,帶著被鬼附的女兒來向主求救,但耶穌表明祂受差遣不過是到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但這位迦南婦人緊緊抓住機會不放,有智慧的向主要恩典,最後耶穌成全了她的懇求,並誇獎她的信心是大的。但也有人是錯失了機會,如文士和法利賽人,他們都是期待彌賽亞來的宗教領袖,但當彌賽亞真的出現在眼前時,因著驕傲自滿,自以為是,卻不認識祂,不接受祂,實在太遺憾了,現在他們一定是哀哭切齒吧!

先知以賽亞說:「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祂,相近的時候求告祂!」(賽五十五6)但願聽過福音的家人、鄉親、朋友,能抓住機會進入永生神的家。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大家的代禱,陳思遠如願考上三等警察特考,他期盼能分發在台北服務,求主帶領未來的工作。

二、為10/2(主日)下午四點開始弟兄們的查經會,由林文賓弟兄帶領。請為弟兄們的建造代求。

三、為新加入的一對夫婦:陳信明先生、謝海燕姊妹。太太是大陸新娘,很追求,陳先生只是跟著來,為他的重生得救禱告。

四、為賣菜的曾森金太太(慕道中),首次來教會,求主繼續動工,讓她明白真理。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