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9期 >
2011年3月
長治工作區
       焦湘靈 、傅佩真 、江維德、朱惠麗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最近深深體會神為我們所量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們的產業實在美好!兒童冬令營結束,隔天就是主日學,參加營會的孩子仍準時來福音中心報到。佩真講聖經故事提到十誡,幾個孩子開始舉手問問題,有人問:如何成為基督徒?如何受洗?去哪裡才能找到牧師幫自己受洗?……。頓時,小小的福音中心充滿一股前所未見的「渴慕」氣氛。這種深度對話的精心時刻,讓我忍不住從廚房跑出來,想要親眼觀看神奇妙的作為!看著孩子們那一張張認真思考的臉,即便有孩子為難地說:「我不可能信耶穌。因為我們家是拜拜的。」這麼誠實地表達和提問,令佩真和我覺得好感動也不可思議!神打開孩子們的心、打開我們的眼,讓我們明白祂做事是這樣的容易,不需要我們太用力、太焦急、太緊握。

阿聖原本就單純渴慕,冬令營回來更想成為一位正港的「基督徒」,且主動在會後拿起掃把負責打掃;芊芊年紀雖小,卻在聖誕聚會回應單清楚勾選自己是基督徒,並在主日學對大家說:「我們家已經有兩個基督徒了!」直接把自己和還不是那麼確定信仰方向的哥哥算下去;小萱說若我和佩真有一天離開長治,她能不能來接手福音中心,而且不只一次揚言她和蕙蕙可以取代我們擔任老師的工作(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啊,沒想到後浪來得這麼快!)好像看到一束強光,看到未來福音工作的盼望,願神興起本地的百姓,不分年齡,被主得著並使用!

宣教、開拓,不是以我們為中心的服事,不是非我們莫屬。求神幫助我們認清這件重要的事,隨時準備好,無論留下或離開,本地的門徒一定要被裝備好委身基督,讓福音在這塊土地永續滋長……。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