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9期 >
2011年3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鄉福兒童冬令營前幾天,小朋友要求我一定要陪他們去。這次冬令營,有11位小朋友參加,有的是第一次參加。第一次參加的學生家長不放心,我就去他們家與家長溝通和保證,家長最後答應。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營會前一天我重感冒,營會第二天,陸續有3位芬園小朋友身體不舒服,感謝神,我那一組有三位輔導,我就可以放心的去照顧芬園生病的小孩,這對我來說是難得的經驗。

冬令營回來的星期六,我和許老師帶著兒主的小朋友坐公車去逛隔壁鎮,他們很高興,也發現他們長大了許多,其中還有一、二位學生留下來幫忙打掃教會。更有學生跟我說,她長大之後想當傳道人。聽到她這樣說,想起我剛從高中畢業聽到廣播電台一位姐妹的見證,就去找教會,到現在有10年了,也想起我對神有相同的承諾。

今年我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就是要去讀神學院,跟同工們說我3月底離職,要好好準備考神學院。也許這些學生知道我要離開的事情,他們很珍惜和我在一起時間,連放寒假也來教會寫考卷。雖然很不捨對芬園教會這10年的感情,但感謝神給我勇氣決定這事情,對我來說家人這一關很難溝通,當我跟爸說要去讀神學院時,害怕到不行,結果出我意料之外爸爸答應了,很感謝神,一路上有神的恩典。尤其是讓我有機會在教會當幹事,在沒有牧者的期間讓我學習很多,葡萄若要成酒,就必須被壓搾,我希望自己不斷調整和成長,越來越成熟。相信神早就預備我的心。請繼續為芬園教會禱告,神的工作不停止,願祂的旨意成就。

(撰文∕王詩綺)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