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0期 >
2011年4月
鹿草工作區
      陳怡如、黃玉琪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健康的等待與期待』

開心農場裡的蔬果常常是幾個小時或是一天、兩天就能收成,看見收成後金幣數字快速上升,感覺上自己很快就能成為員外或是大富戶。實際在農田裡耕種可不是如此,連好收成的葉菜類都需要等上三、四十天。在等待期間,除了施肥、澆水、除草、注意積水,就是耐心的等候。

傳福音的過程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反應與進程,常常對方的一句話,我們的心就跟著起伏。他們的正向反應,我們的心就像吃了糖一樣甜蜜,他們稍有冷淡,我們的心像被澆了一桶冷水般失去前進的熱力。甚麼樣的力量使保羅常常保有事奉的動力,無論他傳福音的對象有甚麼樣的反應、無論他牧養的教會有甚麼樣的問題,傷心、難過會出現在他的心裡,但沮喪、失望似乎不曾佔據過他的思想。是什麼力量扶持他?有寶貝在他的裡面,原來基督的愛激勵了他。

我仍求神將各樣的感受賜給我,對於人的反應我仍保有各樣健康、正確的情緒,但,願耶穌基督的愛天天澆灌激勵我們,使我們的內心一天新似一天,讓我們的等待因著相信福音的大能,我們的期待也因著上帝寶貴的應許。請為我們禱告。

代禱事項:

一、盼望我們與新學期的國中英文班的孩子與家庭有更深的互動與關係。

二、為週六的查經班感謝,人數漸漸在增加中,盼望眾人在其中都得著造就。

三、請為週六兒童主日學的孩子穩定聚會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