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0期 >
2011年4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灣內的福音拓展事工到六月底將滿五年,教會所在的六腳鄉還有一些村庄沒有福音傳給她們,鑒於福音的需要及同工的缺乏,教會正禱告尋求神,是否將灣內福音中心的事工,遷移到別的村去開拓,好讓福音可以遍傳六腳鄉這一帶地方,請為此事代禱,讓我們能知道並順服聖靈的帶領。目前人口僅次於灣內社區的是港尾寮,短宣隊曾在此社區行走禱告並逐家探訪。如果福音中心移到別的村去,我們當然會繼續在灣內社區持續的關懷這幾年所接觸的人。目前灣內社區有一位大人來慕道,並且接受一對一的帶領,有四位青少固定來參加青少聚會。

藉著這次日本地震所帶來嚴重災害的機會,於青少聚會中請這些青少慎重的思考生命的問題。有一位大一女生信了,但是因父親攔阻的緣故,不能受洗,另一位目前就讀大一的男生,本身已決志相信,父母同意他滿二十歲時可以受洗;也有一些青少的父母並不反對他們信耶穌,就看他們個人的決定,他們也正在考慮,感謝神!這在過去的鄉下是少有的;另有幾位則不知道。福音的門在鄉村的下一代已漸漸打開,請為教會能得著鄉村的下一代禱告。

慕道友黃少萍及三個孩子目前正在考慮受洗,請為他們禱告,求主賜給她們堅固的信心,並為她們開路,讓先生能同意,求主也感動這位侯先生來教會慕道,全家得救是神的心意。

請繼續為一個月一次的外配茶會,目前參加的外配有四、五位,求聖靈感動其他認識的外配都能夠來參加。求神給師母有智慧的靈,知道如何帶領這些外配。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