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3期 >
2011年7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生命或作靈魂下同〕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馬太福音十六章24、25節)

有一位姐妹主動借一本書給我看,說是暢銷書,好吧,就快速的把它讀完,感覺這書充滿了對日本人的恨,就這時,適時的,接到內地會的代禱信,而知日本在大海嘯之核災後,內地會的許多宣教士,不離開日本的災區,反而留駐災區,救助與關懷,讓我深深的感動,世人教我們恨,而神卻要我們赦免敵人,像神赦免我們一樣,這些留在災區的宣教士真是又美又善。這不是普通的災區,願神賜福這些冒死的宣教士。

代禱事項:

一、暑假美國主愛教會在滿州教會有一個月的少年全人成長營,請代禱,聖靈工作,每一個孩子都真實的遇見主,生命有改變。

二、八月16-19日兒童夏令營,請為平安禱告。

三、青少年很不穩定,希望他們都能參加鄉福青少年營會。

四、潘掁暐考上台北科技大學,請為學費及適應都市生活且能過教會生活來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