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3期 >
2011年7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原計畫在港尾寮社區設立福音中心,卻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房子。目前六腳村也考慮可能成為福音中心的所在。現在有兩個點,即港尾寮社區或六腳村,將擇其一成立新的福音中心,求主顯明祂的心意。請為此新的福音事工代禱,並為正在尋找合適的房子禱告,求神預備。

暑假7/5-7/8在六嘉國中、7/12-7/15在灣內國小及7/19-7/22在蒜頭國小舉行雙語營。目前報名方面,六嘉國中人數比較不足。請為報名人數及整個營會能夠順利進行,並為學生有機會聽福音禱告。

7/4-8/18共七週,教會與敏道基金會合作,有暑期安親班。目前已經有十六位學生報名參加,已額滿。今年的安親班內容非常豐富,非常感謝社工呂嘉茵姐妹,她很用心的籌劃部分內容,願神賜福她。請為暑假安親班的所有活動禱告,讓參加的孩子都平安,有好的學習,有一個充實的暑假,能夠認識神。

教會青少團契成員從國一到高三,年齡差距大,加上場地、時間、輔導的限制,屬靈造就上比較困難,整個團契屬靈的成長遇到瓶頸。求神賜下智慧,知道怎樣作可以讓每一位團員在屬靈生命上都能夠成長。目前已有吳姿誼姐妹加入青少事工,現在想邀請盧麗如姐妹也加入,請為她們禱告,求神使用她們。

目前下學期的福音中心課輔同工接力,會有一個月左右的中斷,時間為十一月中到十二月中,感謝劉濱垣夫婦為主擺上他們退休的歲月,前來服事,求主賜福他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