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0期 >
2012年12月
主啊!我找到了!
      吳翠琴

 

四年前我與教會姊妹第一次去東石教會,心中欣起一陣震憾,牆壁黑黑的老房子,中間豎立十字架,陳牧師接待我們,隔壁房子又是家又是客廳,又是會友找牧師的地方。恰巧有位慕道友來找牧師為她禱告,因為有鄰居譏笑她是信教的,心中不平安,因為討海人都是拜拜的,到處都是廟。接著我們一起為她禱告,直到她安寧。

返北回程中,舊舊的房子,十字架,許多的廟,窮鄉僻壤的地方,竟有牧師夫婦為救人靈魂,傳福音給孤兒寡婦,堅強勇敢的為傳福音奮鬥。

回南非常常為牧師及牧師娘禱告,求神的憐憫及恩惠常與他們同在。每每想及牧師夫婦的心志,心中一股火熱的心,我必須盡綿薄之力,最起碼支持的手永不發酸退怯。

今年有機會參加壯年營才更加暸解鄉福的麥子同工這個異象,讓我遠在他鄉的遊子,對台灣這塊寶島,有更大的盼望,因為唯有福音,耶穌的拯救,台灣才能翻轉。

在壯年營的幾天中,讓我有感動是神給我的任務,是我們所盼望,所努力的標竿。心裡得到釋放,生命有目標,感謝主的憐憫,憂傷痛悔的心得到目標。

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十二24)

主阿!你是如此的愛我們,我們願一生一世跟隨你直到永遠。阿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