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0期 >
2012年12月
雙語營會跟進分享
      葉秀珊

 

寄出了兩封信都沒有回覆、打錯了幾十通電話,後來也寫了一封mail,也沒有任何回應。眼前就快要寄第三封信了。我就跟神說,我不寄了,不要浪費時間、精神和金錢。心裡OS說反正我也寫mail通知鄉福同工了。

這次的反省是:「表面上我什麼都做了,其實我什麼也沒有做。沒有迫切為小朋友禱告、禁食等…。」

前幾天,跟屬靈同伴聊天,原本說好信會寄到她那邊,由她通知我。那天她鼓勵我要繼續寫,我說不想繼續寫,感覺只是在完成什麼“任務”。後來她說收到小朋友的信了,還有一封小朋友媽媽的來信。信中有手機號碼,郭涵芬就打去了解情況。

之後聽她轉述。說明小朋友很小的時候曾經溺水,救起來的時候太晚了。後來小朋友得了罕見疾病,心智跟年齡一樣,但肢體不聽使喚,還不能自我控制的發出怪聲。最近小朋友病發,跟學校請假,媽媽也忙著照顧沒時間回信。但收到我們的來信很感動。目前家人還沒接受信仰,但不排斥,偶而媽媽也會帶小朋友到教會玩。

我聽後頓時覺得很虧欠他們家,也很虧欠神。神並不輕看每個靈魂,而且完全掌權。感謝神賜如此大的恩典讓我和涵芬一起關心她們家。

第三封信是關於“不要放棄”。我自己在當中有很多的領受,謝謝鄉福同工的用心擺上。也請為這小朋友和她的家人禱告,無論在學習上、與同學相處及心靈上,還有家人在照顧上所面對的恐懼、掙扎。求神挪去並成為這個家的依靠和幫助。

(作者就讀銘傳大學新聞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