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1期 >
2013年11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 、林弘裕 ╱林玲英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有一日下午,青少年聚會之前,門口來了兩位身穿長裙的女子,手上拿著一本刊物見面立即問我:「你知道上帝不喜歡色情嗎?」「我知道,我們也很在意這件事,謝謝您。」一開口便知道對方是耶和華見證人的會友。友善的向她們回絕:「抱歉,我們的聚會已經開始了。」中斷了進一步的談話,兩人默默的離開。隔日上午,正為主日在預備時,有一位年輕人停下車子,問到:「請問圓山宮往哪裡走?」「前面左轉。」當我指引完方向,我的心情忽然低落了下來。很想告訴他們,這裡才是你要去的地方。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神已將生命之道向我顯明,而我是否也引領人歸從這生命的源頭呢?

代禱事項:

一、家庭探訪:弘裕弟兄夫婦目前接觸數位成人,求主開導人的心,叫人留心聽同工所講的話,心便歸從主。

二、課輔孩子的家庭:有幾個問題家庭,與幾位媽媽多有接觸,願每一次的談話都有聖靈的安慰與引導。

三、青少年的工作:近日陸續有男生初次接觸教會,求主親自吸引他們喜歡聽神的話,心被神的愛深深感動,進而穩定聚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