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4期 >
2013年4月
福音心鄉土情
       蔡明珠

 

根據市場調查,座落在廟宇周邊的房價會跌,相反的座落在教會附近的房價都居高。自從田尾教會建造在田中央的一個小角落,小路小巷,雖不起眼,但之後陸陸續續周圍有五、六棟顯目的大別墅建造起來,一棟比一棟更別緻美麗大方;最近這棟因新居落成是星期日,牧師先去致意,女主人很熱忱歡迎我們去拜訪,週三晚上帶著一份禮物去認識周先生夫婦,他們開口就大大感謝我們,感謝田尾教會在這裡蓋起來,他們歡喜快樂和教會當鄰居,一來因為教會剛蓋好的時候,就每週有專車去他們舊的三合院載弱勢家庭的孩子,他們印象很深,在屋裡暗暗的觀看,心裡也暗暗的想著,若是我家的孩子也能跟著一起被載去教會那該多好!二來教會讓孩子們可以去學音樂!他們確知教會行的是良善光明的,談到廟宇除了噪音吵雜之外,亂七八糟不好的靈會來,所以他們喜愛和教會作鄰居!

順著他們的語氣,我告訴他們九二一中寮乩童見證,因為地震後驚嚇害怕,惡夢連連,每夜不能睡,只好找牧師禱告,邪靈趕出去之後就夜夜好眠,受洗歸主,結果中寮的另一位乩童更慘,本來就有邪在他身上,那位被趕出來的邪靈跑到他身上,本來一個在吵,現在兩個更吵得不得安寧,只好也來找牧師禱告,牧師問:「奇怪,你當乩童不是專門在起乩為人辦事的嗎?」 乩童答:「牧師你有所不知,乩童一起乩,就像全身被流氓所佔據,牠叫你砍,你就只得砍(砍自己的背部),跳就跳,完全沒有自我,極度痛苦,本來一個就吃不消了,現在又多了一個,我快爆炸了!」 就這樣,這個乩童也信了主,良善的靈進入生命中。

感謝神讓教會在這裡作好鄰居,感謝神有機會向鄰舍見證神愛的良善,但願教會周圍的鄰舍離教會最近,心離教會更近,能有朝一日,一家一家的湧向教會,一家一家的認主歸宗。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