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4期 >
2013年4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週一至週五,教會開放自修園地給學生來自修、寫功課,來了兩個家庭的孩子。一是外配家庭的一對兄弟,這一對兄弟的父親,剛開始來接送孩子時,不太願意進到會堂,但如今卻面帶微笑的進來,可能是看到孩子來教會後變乖了吧!感謝神!一是單親家庭的一對姊妹,這一對姊妹雖還幼小,爸爸已經六十二歲,外籍配偶的媽媽卻已經過世,老夫娶外配少婦的婚姻,在鄉下還不少。這兩個家庭也成為教會優先關懷探訪的對象,希望他們可以早日信主得救。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神!成大信徒訓練大會,會友幾乎全員到齊,全部參加,收穫良多!

二、感謝神!自修園地有敏烽弟兄、雅女姊妹、芷筠姊妹幫忙照顧來寫功課的孩子。

三、感謝神!包師母心臟手術一切平安!請為包師母手術後復原代禱。

四、感謝神!芷筠姊妹托福考試有比上次進步,希望能進入紐約藝術學院就讀,請代禱。

五、感謝神!每週二早上開始有姊妹會的聚會,由胡師母帶領跳讚美操、研讀聖經綜覽,請代禱。

六、感謝神!週三至週五都有個人陪讀,為胡牧師、師母的帶領禱告。

七、感謝神!探訪長輩時,碰到幾位外籍看護,希望有機會帶領她們信主!

八、感謝神!主日敬拜後的基要真理班,已經研讀神論、基督論,開始要進入聖靈論。請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