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4期 >
2013年4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我們回到台灣,投入鄉村的事奉一年半了,我們決定要繼續走下去…。在美國的孩子說:每天下班回到家,獨自面對空蕩蕩的屋子,尤其在寒冷的冬天,好希望媽媽在身邊…。」 同工平靜的說著,聽在耳裡,整顆心揪在一起,讓人百般不忍。

「在美國的小孫子說:爺爺奶奶在台灣教導很多鄉下小孩,為什麼不回來教我們?」鄉福的師母這樣說:「看到他們雙手抱著別人的小孩,內心真是無比感動!他們現在應是在家含飴弄孫之時,卻是走入鄉間,擁抱更多屬靈的孩子,走向更需要的鄉下…。」

最近陸續在整理鄉福過往的文字資料,「福音移民」「提早退休」二十多年前就經常出現在同工的談話、思想與禱告中。1991年8月簡訊中有這樣一段文字:「戴紹曾的父母為了中國人的靈魂,曾過顛沛流離的生活,五年半未曾與孩子見面,外國宣教士曾如此這般的愛中國,而我們中國人這樣愛過自己的骨肉之親嗎?求主興起。」(鄉福簡訊44期“雲彩集”) 當年看似遙遠的夢想,而今一一實現。我們的神化不可能為可能,並繼續帶領我們開創新局!

這些年,壯年同工的生命與服事,讓人感動。陪伴關懷獨居老人,真誠傾聽,耐心守候;幫助教導身上有臭味,總是掛著兩行鼻涕又耍賴的小孩。因為愛,他們在這裡。「祂帶著無盡的愛而來,既是給萬民的也是給個人的。現在,我們也必須這樣做:為一個人停下腳步,但是相信會有許多人相信耶穌。」(Heidi Baker)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