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2期 >
2014年10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九月開學,每週的工作回到規律的工作,七月開始的主日崇拜,經過一個暑假的熱鬧之後,也回到正常的狀態,假如幾個固定的慕道友請假,像是九月的某次聚會,只來了一個人,而那位奶奶還是第一次來到教會,10點到了,心中想著是否要開始,師母提醒了一下,我依舊上台,禱告、宣召、帶詩歌、講道…,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好像是鄉間的公共汽車,一個司機、一位車掌小姐、一位乘客,時間到了,依然要準時發車,駛向天父上帝,藉著詩歌、禱告、話語的分享,我們敬拜祂,而不是在乎幾個人敬拜,乃是在場的人敬拜,這路公共汽車,現在乘客1位、2位,偶而出現一群歡樂的大學生,或是返鄉的人們,依舊準時發車,希望載著乘客,回到天家!!

代禱事項:

一、 請為週間參加各小組活動的弟兄姊妹及青少年能穩定出席主日聚會。

二、 請為新學期晚間的青少年K書時段,欲銜接青少年小組的聚會之調整禱告。

三、 請為慕道友李弟兄的母親其得救信主禱告;為外配媽媽小組的新進成員惠妮(印尼籍)的加入感恩,並為她長期失業在家酗酒的先生禱告;為一位長期關懷的長輩李媽媽開始參加主日崇拜感恩,使她能經歷、認識主,並她一家的得救禱告。

四、 持續為探訪工作禱告,除了探訪課輔班學生的家庭,並其他長期關懷的福音朋友,也求神繼續開啟其他新朋友的探訪關懷工作。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