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2期 >
2014年10月
長治工作區
       傅佩真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八月底趁著暑假青少營猶有餘溫,舉辦「麻吉團契迎新聚餐」,將近20位國中生聚集福音中心。由國二、國三的學長姊提前來備餐,從沙拉、前菜、主餐、甜點、飲料……一手包辦,整個下午福音中心變身為實習廚房,幾位青少年生澀卻賣力的清洗、削皮、備料、烹煮、擺盤,時間逼近、手忙腳亂、揮汗如雨,大家卻忙得很喜樂,直說很有成就感。

從迎新聚餐中意外的發現這些青少年對於烹飪的興趣,討論後決定在每週六團契聚會前大家一起來預備晚餐,安排廚房小助手及值日生。9月份「麻吉上菜」初體驗,雖然時間、份量還在調整中,但當大家一起圍坐享用共同預備的餐點,整個團契更有家的感覺!期待從週末的晚餐出發,麻吉團契能成為名副其實的「愛的大家庭」,彼此在基督的愛中學習相愛、在愛中成長。

這學期很感恩的是九位從主日學畢業的孩子都順利進入青少年團契,為團契增添了新的活力和穩定性。值得一提的是,這幾位孩子幾乎都是福音中心開拓時元老級的學生,來的時候還是低年級的小不點,也是主日學中全勤、勤到獎的固定班底,感謝神使他們升上國中能夠沒有攔阻的繼續參加青少年團契。盼望每週在福音中心上演的「麻吉上菜」能持續烹調出一道道動人的生命故事。

(撰文∕傅佩真)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