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2期 >
2014年10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過了緊湊忙碌的暑假,似乎可以用內憂外患來形容,有教會弟兄姊妹的難處,自己軟弱內心之掙扎,加上仇敵惡者乘機打擊,失去內在的安穩平靜,甚至不得安穩躺臥睡覺。記得有人分享服事的痛苦經歷時是用“頭破血流”來形容;但另一個人卻說:「到如今頭正在破,血正在流!」無助軟弱時是學習更深更迫切的禱告、尋求神的時候,無論是冤枉、委屈、內疚、錯誤、焦慮、急躁都傾倒在主前。禱告會中的詩歌深觸我心說:「幫助我更多的禱告,幫助我更深的依靠,單單相信你,深深敬畏你,一生要跟隨你。」無論遭遇如何,就是相信,就是敬畏,就是跟隨。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性命的保障,仇敵前來喫我肉的時候,就絆跌仆倒,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必仍舊安穩。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尋求祂的面。祂暗暗的保守我在祂亭子裡,我得以昂首,我要在祂的帳幕裡歡然獻祭,唱詩歌頌。

代禱事項:

一、為新學期國中一年級得勝者之福音事工,有更多教會弟兄姊妹投入,目前大多是慕道友之義工老師,當然福音性就減少,求主興起工人。

二、為弟兄姊妹渴慕在神話語上受裝備,信心有根有基禱告。

三、尋求聖靈同在,禱告的靈充滿教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