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4期 >
2014年2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2013年的聖誕節對過溝附近的學校與孩子是喜樂歡欣的,並且充滿了祝福。來自美國西雅圖的 Scott & Peter 兩兄弟對學生們一點都不陌生,因為這是他們連續七年來到嘉義縣的鄉村,只是這次不是為了暑假的營隊,而是為了聖誕節帶來聖誕故事、聖誕歌曲、美勞、英語教學。讓所有的學生都知道耶穌是上帝賜給人類最大的禮物,是一件愛的禮物,沒有任何的條件,每一個人只要願意都可以得到。在三個星期中Scott & Peter 接觸了900位中小學學生,進入兩所國中(過溝、義竹),四所國小(龍崗、貴林、網寮、過溝)。他們的愛心耐心,實在讓人敬佩,用心記住每一位學生的英文名字,在電腦上建立檔案。只要是教過的孩子都可以從電腦上找到資料,以前的相片,就讀的學校等。每晚忙到深夜,寄出代禱信函,讓更多關心鄉村宣教的弟兄姐妹一起為這裡的需要與孩子們禱告。

今年臨近的學校都收到尼希米品格教育協會的聖誕糖果餅干禮物、與一本聖誕節與希望有約的漫畫書,發送禮物的同時,Scott & Peter 帶領學生們唸聖誕祝福禱文:主耶穌,祈求你使我有專注順服的品格,使我尊師重道,孝敬父母,使我學會去愛,並在愛中成長。祈求耶穌修復我一切破裂的關係,醫治我憂傷的心靈,祝福我的學業和護衛我的家庭,祝福我的老師和學校。謝謝耶穌,奉耶穌的名祈求。阿們!

我們相信上帝已經聽見鄉村孩子們的禱告,祂必賜福這群孩子與學校,並且加倍祝福 Scott & Peter 的擺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