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7期 >
2014年5月
中埔工作區
      沈逸涵、周志萱、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洸豪的身體因無法再承受化療,因此,四月中決定放棄繼續化療。4/12(六)當天,因疼痛不已,加上家裡的設備不足,住進安寧病房,這對洸豪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因為他認為住進安寧病房就是沒有機會再活下去了。除了以神的話語安慰、鼓勵他,也不斷的告訴他在神有復活的盼望,他如今是屬神的兒女了。

住到安寧病房的這一陣子以來,身體一度非常的平穩,志萱和我去探訪他,就像家人一樣,輕鬆的說笑著。然而,卻在4/21(一)當天,開始走下坡,腫瘤壓迫到聲帶、神經致使他無法出聲說話,半邊臉顏面神經失調,在醫生調整藥方後,情況暫時穩定,4/30(三)醫生讓洸豪可以暫時出院,居家照護。5/4(日)洸豪的狀況開始不穩定,無法順利排尿解便;5/5(一)再度住進安寧病房,在媽媽、哥哥、教會弟兄姊妹的陪伴下,於晚間11:45安息主懷。感謝神,在睡夢中他走得很安詳。

雖然難過不捨,但我們知道,息了在地上的病痛與勞苦,現今在上帝那兒,是好得無比的地方。謝謝上帝,讓我們有機會在他最後的一段日子裡服事他,也謝謝上帝,讓我們在他的身上看見那勇敢面對疾病、堅定向神的心,更感謝神自己成為他的依靠、盼望。

請繼續為媽媽—美菊,哥哥—智鈞禱告,願神親自安慰他們的心,也將極大的盼望和信心賞賜給他們,讓基督信仰能夠更加的堅固在他們的生命中。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