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7期 >
2014年5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大多數教會安排一年有兩次受洗禮,我們通常在時候滿足時配合聖靈的感動,有感動要決志歸主、信靠主的人,清楚明白受洗是要與世界、與偶像、與罪惡劃清界線的人,即可受洗,不一定是復活節或聖誕節。今年因有一位年輕弟兄年前就準備要受洗,年後自然就安排在復活節的日子。有一位姊妹已慕道超過四年,礙於先生是獨子,公婆又是虔誠的民間信仰,每日得上香祭拜祖先,只好暗暗當基督徒,不能來主日,週六載孫子去補習,就去守安息日的教會聚會,以瞞公婆之耳目,因見她禮拜天乖乖坐在家裡,就放心她沒去信耶穌,這當中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掙扎,常常敗中求勝,常常經歷從死裡復活的生命,常常依靠神的話,和不住的禱告才活過來。只要不肯拜就得面對公婆的逼迫,最後她表示要堅定信主時,公公趕她出去。她出門幾分鐘後折返,求公公接納她,她也是為身體健康、家庭美滿才去信主的,她也曾跪在地上哭了一個多小時,只為蒙憐恤能信主,雖然都不能得到許可,這次決定受洗,聖靈特別感動先生,得到先生的認可,才膽敢毅然決然的受洗。

最近台灣國會為了服務貿易簽署之問題,許多學生佔領立法院,抗議國會的“多數暴力”,因為多數人之力量,讓少數人感受暴力。其實在台灣的信仰上才是真正的多數暴力,因為大多數人拜拜,所以壓迫到少數人的信仰自由,聖靈釋放。

代禱事項:
                請為升高中參加大會考的書亞、可桀、珮菁、宜盈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