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9期 >
2014年7月
長治工作區
       傅佩真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炎熱的午後,伴隨著滾輪書包的拖拉聲,課輔班的孩子們陸續抵達福音中心。還沒進門,孩子們就用比平常更高的分貝敘述在學校發生的意外,原來是課輔班的小奇被運動場上飛來的跳高桿打到眼睛,剛剛緊急送醫。孩子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訴說現場的狀況,語氣中滿是驚恐和擔心,這天的課輔班一改往常的歡樂氣氛,說不出的沉重瀰漫在空氣中。大家一起為小奇禱告時,孩子們誠懇的禱告詞中藏不住擔心,但也憑信心向神求醫治。

隔天一早打電話到小奇家,意外地是小奇接的電話,感謝神沒有傷到眼球,醫生說多保養、多休息就可以了。下午孩子們聽到好消息都露出了放心的笑容,也一起寫卡片將關心傳遞給小奇。隔天的主日學,蓋著紗布的獨眼龍小奇出現了,笑容依舊靦腆可愛,大家圍著他問東問西,更多的是那顆終於放下來的心。

事隔幾日,小奇的紗布拆了,在寫聖經禱告時,小奇說要為眼睛禱告,他說:「我要感謝上帝讓我的眼睛沒有失明!」 另一位同學禱告時也說:「感謝上帝醫治小奇的眼睛!」 我也好感謝上帝,讓我們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能夠第一時間透過禱告將心中的掛慮交託;也感謝上帝讓我們和這群孩子一起在禱告中經歷祂,並且同心獻上感恩。「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 願神更多賜給我們彼此相愛的心,當我們願意照著祂的話去行,就在群體中見證神的愛。

(撰文∕傅佩真)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