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0期 >
2014年8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國中雙語營在炎熱的天氣裡進行,或許因營會前有一年級全部學生必須參加童軍營會之故,報名參與的人數雖不如預期,但神所量給我們的每一位學生總是神所寶貝的,因此,我們更要珍惜神所量給我們的每一個營會學生,因為神所寶貝的,我們也當寶貝他們;正如,就算是日正當中炎熱的正午,那怕是只有一位別人看不起的婦人,耶穌也不輕看這心靈乾渴的一位。

在營會期間看到來自北美威明頓主恩堂與東海大學的同工們,在炎熱的天氣裡勞心勞力,無論是會前的預備與會中的投入,甚至為隔天的營會預備而忙到很晚才休息,他們的付出與擺上真讓人感動不已。

最後一天的聚會中,有學生們因不捨而流淚,也讓正主持聚會的營長充滿感性也語帶哽咽的在主持,不管如何,總盼望這營會成為學生們認識神、到神那裡的橋樑。

代禱事項:

一、 求聖靈在營會的學生們心裡動工,撒下的福音種子,神讓它成長。

二、 請為最近信主的春盛弟兄禱告,他因鼻咽癌正做化療與電療,求神讓他因信靠神而有從神來的平安並經歷神,也為他上初信課程禱告。

三、 請為慕道友素貞、佳蓉母女禱告,求神除去攔阻,讓她們得著救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