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1期 >
2014年9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黃玉琪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七、八月向來是忙碌的,同時也是令人感恩連連的季節。

謝謝循理會(鳳山、大寮、果貿)以及板橋浸信會的弟兄姊妹們在七股國小所辦的才藝品格營。雖然營會只有3天,但他們卻是盡上了最大的心力。求主在這群孩子們身上做更深的工作!請特別為他們向主有敞開的心代禱。從過去到現在,每年的暑假,一直都有短宣隊,在他們當中服事,但發現這幾年,孩子們並不是那麼珍惜,實在求神憐憫,也願聖靈動工在這些來參加過的學童心中。

其次要感謝的是:三重靈糧堂短宣隊的弟兄姊妹們。他們一行總共12人,最小的才小學三年級。但無論是心志、紀律或是服侍,在在都看見神同在的彰顯。謝謝他們連續四天,幫助我們的兒童和青少年人(共有13位接受造就),在讀聖經以及禱告上的操練。也求主保守我們的這群孩子,能繼續有追求渴慕主的心。

四月份簡訊中,曾請大家為教會中一位青少年黃明俊要參加大學指考禱告。感謝主,他已確定錄取國立嘉義大學。盼望未來的四年,能照他先前向主所許的心願,能繼續回來七股教會聚會並服事。願神帶領,也謝謝大家用心的代禱。

九月份開始,我們將進到國中、小,做福音預工。請為玉琪傳道和師母二人有夠用的智慧及體力代禱。下面一些事項,需要您的代禱:

一、每週二上午11:15-12:00;下午3:10-3:55,在昭明國中上得勝課程。另外,這學期開始,我們將和昭明國中的陳素峨老師一起配搭,帶領一個學校的社團活動(音樂自high社),目的是藉著詩歌欣賞,間接傳福音。這是新的嘗試,請特別為我們守望。
        二、每週三上午8:00-8:30,在七股國小講故事。
        三、每週四上午8:00-8:30,在大文國小講故事。
        四、最後,請在禱告中紀念曉苓姊妹,她將於九月底接受洗禮,求主保守這段期間,她在身、心、靈各方面都能十分平安。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