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1期 >
2014年9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最近教會的一位青年人在上班的途中發生車禍,經送到醫院急診處理後轉送進加護病房,他的父母家人總是擔心難過,我們教會也同心為他禱告;經詳細檢查後,讓大家比較放心的是腦部沒有出血,但骨盆有斷裂,極可能要開刀放入鋼板以固定斷裂處;如此,突如其來的車禍傷害,讓他及家人擔心難過,我們也同心禱告交託給主,求神大能的手來醫治他。在不久前,教會也有一位青年正在上班的途中騎車時,有一隻蜜蜂飛入他的眼球,眼球被這隻不速之客叮螫,讓他的眼球紅腫疼痛不已,當他去醫院看眼睛時,醫師從他眼球夾出蜜蜂的針,經打針、點藥、吃藥後,也改善了許多。我們也深深體會誰也無法預測下一刻我們會發生什麼事情,危險可能隨時就在我們的周圍出現。如果沒有信靠神仰望神交託神,這種突如其來防不勝防的傷害遭遇,定會奪去內心的平安。

不久前的高雄氣爆與新北市的瓦斯氣爆也都造成了許多人的受傷與死亡,這種發生在他們周圍的意外死傷,都是死傷者家庭內心的傷痛。最近,所接觸到的癌症患者,肉體與內心的掙扎,都一一告訴我們,誰也無法取代神給人們的盼望。聖經中雅各書所說:『嗐!你們有話說:「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裡去,在那裡住一年,做買賣得利。」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也可以做這事,或做那事。」 』一首詩歌彷彿在耳邊響起…但我知誰掌管明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