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2期 >
2015年8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鼓勵弟兄姊妹每天五項屬靈的操練,[每天的] 英文是[DAILY] ,成為字頭來幫助記憶: 1. Devote 用特定時間閱讀神的話 2. Always pray 常常禱告 3. Introduce Christ to others 把基督介紹給別人 4. Live in the fellowship of Christians 常與其他基督徒有團契生活 5. Yield you to Christ’s Control 讓基督掌管你的生命。

主日敬拜與暑期芬園國中雙語營團隊及芬園教會弟兄姊妹分享聖經[以西結書]的信息“神加力量”,提到:
          1. 神的話加力量給我們。
          2. 神的靈加力量給我們。
          3. 神同在加力量給我們。
          結語: 願意事奉神,神必加力量!( 賽四十一10 )

感謝神,暑期雙語營芬園國中營會有近百人參加,由丰恩教會及北美波特蘭教會團隊配搭事奉,有53位學生回應願意信主!請為後續的關懷與跟進代禱,希望營會大哥哥、大姊姊也能持續關懷與跟進他們所帶領過的學生。

感謝神,暑期雙語營茄老國小有54人參加;營會帶領團隊中興大學及北美波特蘭教會有美好的配搭,中興大學也將持續關懷與跟進他們所帶領過的學生。

感謝神,教會持續為會友未信主的家人代禱;希望每個會友的家庭都全家信主,全家敬拜主,全家事奉主!

感謝神,教會預定在九月、十月有浸禮班;十一月有浸禮,請代禱。

感謝神,教會會堂已過於擁擠,主日聚會須要更大的空間,求主預備和成就!請代禱。

弗3: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