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2期 >
2015年8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第一梯的品格營已經順利結束,神也照我們所求的應允我們,在颱風的陰影下,營會不但不受影響,且帶來比較涼爽的天氣,感謝神的恩典!台大團契如去年一樣,於營會結束時,多留下來一天,帶領周六晚青少,及參加隔天的主日崇拜,這是台大第十二次來六嘉國中帶領雙語營,他們對六嘉的負擔,一直傳承下來,使教會與學校雖然歷經四位校長,一直建立良好的關係,願神祝福台大團契的學生。

六嘉國中校長即將退休,希望在校長退休前能跟她談福音,請為此代禱;也為八月即將上任的新校長禱告,能繼續維持與教會良好的關係。

教會暑期安親班已進入第二周,學生每天都很快樂的來到教會,寫作業、上美勞。感謝神!賜給教會不同恩賜的老師,樂意的付出,義務教導他們。蒜頭課輔班有23位學生,今年畢業7位,剩下16位。如今已有3位報名,我們需要再多幾位三、四年級的學生,希望在蒜頭國小雙語營時能夠招到一些學生,請為此代禱。

六腳目前課輔班報名學生有6位,請為下學期的招生禱告。也為六腳有13位青少禱告,求神改變他們在學習態度上,及有好的品格,對神有更深的認識禱告。

感謝神!長宣同工劉濱垣九月將再度回台,他不想浪費時間在世俗的事上,希望繼續服事,為主所用,為此獻上感謝,為他能順利成行禱告。

謝謝您們忠心的代禱,與我們一同分享成長的喜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