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2期 >
2015年8月
滿州工作區
      滿州同工群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正值暑假,恆春的太陽熱情無比,炎炎夏日讓人熱得沒地方躲,有人索性躲到7-11吹冷氣,有的人則躲到大樹底下的蔭涼處,不然,就乾脆躲在家裡,儘可能避開烈日當下出門。暑假也是颱風季節,當颱風來臨時,人們則躲到自認最安全的避難所來躲避狂風暴雨。在天路歷程中,神有時量給我們的環境就像火煉的試驗般,有時突如其來的意外就像暴風雨一樣,但感謝主,祂為我們預備了一個亭子,白日可以得蔭避暑,也可以作為藏身之處,躲避狂風暴雨。(賽四6)就如一首詩歌所說:「主耶穌是磐石,我之避難所,如沙漠地,有蔭涼所;主耶穌是磐石,我之避難所,暴風雨中之避難所。」願神賜福滿州百姓,在有需要之時能透過教會找到耶穌,成為他們生命中的避難所,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一對從小在教會長大的青少年姊妹,家中沒有母親,只有長期酗酒並帶給她們許多困擾的父親,而撫養她們長大的奶奶去年過世,迫使她們需要繼續打工維持生計。這幾天父親大腸腫瘤開刀接受治療,求神施恩憐憫並拯救這個家庭,願聖靈在父女三人心中動善工,能回轉歸向神,求神的愛來醫治,釋放並建立這個家庭,也使教會有愛的智慧來持續關心他們,更求聖靈的大能運行在滿州這地,釋放一切被酒精捆綁的人,讓滿州不再是醉酒而是被聖靈所澆灌的鄉村。阿們!

(撰文∕朱美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