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9期 >
2017年1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雖然十二月的落山風咻咻吹著,但是感謝主!12/24戶外的聖誕節佈道會依然順利舉行,並且有許多鄉親參加,當中有好多老人家穿著大衣戴著帽子全程參加佈道會,整個聚會下來,大人和小孩加起來超過150位,也看見會友尚未信主的家人出現在會場,真的很感謝神的保守,祂是垂聽禱告的神,再次向我們彰顯祂是願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沈淪的上帝!

感恩與代禱事項:

一、 為12/24聖誕佈道會以及12/25聖誕主日所接觸到福音朋友感恩,求主繼續在他們心中動工,並賜福我們後續的探訪工作,可以有更深入的分享與見證!

二、 新年度教會的成長目標是「渴慕神、順服主、活出愛」,也將推動讀經計劃(一年新舊約一遍),盼望有更多弟兄姊妹與主更親近,委身於主,活出福音的影響力!請特別為關懷小組的小組長服事得力代禱:淑容,麗花,美玲,欣瑜,恆雄。

三、 感謝主!王榮超夫婦在北美的房子已經順利售出,於一月份下旬入住滿州,願神賜福他們適應滿州的生活,並且與居民建立美好的關係!

四、 請為最近來到教會的一對王姓慕道友夫婦代禱,太太的精神狀況不是很穩定,明顯有靈界的攪擾,懇求聖靈大能潔淨拯救,並堅固他們的信心勇敢跟隨主基督!

五、 請為參加一月大學學測的高三生代禱:峰誠、宜芳。祈求神帶領他們前面的道路,盼望他們在升學的壓力中更倚靠神,更經歷神同在的平安!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