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1期 >
2017年3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這是最近教會一對夫妻與他們的孩子一起經歷神的見證…...

從他的媽媽娓娓道來得知,這孩子在母腹時生性活潑,父母每晚睡前不間斷地誦讀教導他神的話。感謝主!他在基督信仰的家庭出生,已長大為幼童。前幾天,他的身體突然起了疹子,一片一片佈滿全身,他因為身體很癢不停地抓,稍長的指甲略略劃破了皮膚,疹子來的又快又急,媽媽覺得不對勁,趕快就醫。

「這是蕁麻疹,有點嚴重,趕快吃下一包藥,半小時內沒有退,馬上送大醫院!」這是醫生第一次這麼嚴肅告訴他媽媽,而且就在媽媽領取藥要離開時,醫生快步走出診間一再地叮嚀:「記得!半小時沒退,馬上送醫!」

回到家裡,疹子不但未退,又有加增,送醫院是媽媽心裡唯一的選擇,當下,他抱著母親的身體,嚎啕大哭:「媽媽我們來禱告,妳為我禱告,我也自己開口禱告!」他邊哭,邊跟主耶穌求,求耶穌醫治,求耶穌為他行一件「神蹟」;不過,幾分鐘後,他的疹子仍然未消退,媽媽告訴他:「有時,耶穌會透過醫生醫治你。」「耶穌也是醫生!可以再為我禱告嗎?」他十分堅持,媽媽緊抱著他,又再次的禱告;這次的禱告,似乎把母親的信心往前推一步。

「媽媽!我覺得,雖然我讀了很多聖經,但我似乎仍不明白也不願相信神的話,很多時候,我仍然選擇走撒但的路,而不選擇走神的路,求耶穌赦免我。」他一邊沖澡,一邊訴說他信仰的一些歷程,母親忍淚,只求孩子的生命能深切經歷神的拯救與赦罪。忽然間,他驚訝大叫:「媽,您看,水沖掉了,水沖掉我肚子一大片的疹子。」孩子單純地相信,就這麼相信奇蹟在於神。

雖然手腳還有疹子未退,他已安然入睡。母親在床邊守候,即刻檢查孩子的身體,反反覆覆地確認,只見他恢復原本潔白的皮膚。

代禱事項:

一、 求主把憂傷痛悔的心賜給教會兄姊與慕道朋友,三月即將使用每日研經釋義教材推動靈修,求主給我們渴慕靈奶的心。

二、為兩位在安養中心的李伯伯禱告,願每一次的探訪都能使他們靈裡甦醒,並能快快接受耶穌基督的救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