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0期 >
2018年10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課輔班第一週,照例舉辦「家長座談會」,感謝主,近乎八成的家長出席。向家長們重申教會課輔班的理念及希望配合的事項外,我們也準備了短短的信息--「心中兩個王」,讓在座關心孩子的家長們,藉由拔河比賽的影片,進一步探討這個世界的價值觀是如何地拉扯孩子的心(其實,包括每一個人),如同約翰福音十章告訴我們,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深深盼望,聖靈在這些信任教會的家庭中動工,使他們的心早日迎接耶穌寶貴的應許—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課輔班升國一的六位孩子,有五位下課後繼續來教會K書,其中兩位--小語及阿芳穩定來團契聚會。願主的慈繩愛索持續牽引每一位曾經被陪伴過的孩子,回到神的家。暑假至今,青少輔導們有美好的配搭,無論是查經、體驗活動、影片欣賞、中秋烤肉…,至少有十位國高中生已逐漸與神與人建立關係。求主賜給教會各樣的智慧,引導這批在教會成長,含苞待放的心靈,每日樂意親近主,渴慕主的話,無論在家或在校園,為主活出美好的見證。信仰根基若紮得深,生命經得起各樣的考驗,未來無論就業或升學,仍然緊緊跟隨主,成為福音流通的管子。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今年的聖誕,期待教會國小高年級的孩子們在春枝姐及同工們的訓練下,能在學校活動中心順利演出彩虹聖誕音樂劇—萊爾醫生的神奇百科,這是頭一次的嚐試,今年春枝姐、許姐及熊哥,順服地去參加陪訓,回來後,覺得這事又大又難,禱告後,願意靠主放膽去行,求主保守每週六下午的排練,每位孩子和同工在這個全新的經驗中,體會到我們所信的神是又真又活的神!感謝主,離家在外的阿亮,已順利平安地回到家中,謝謝兄姊們的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