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0期 >
2018年10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物都有定時。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感謝神,祂造我們是有感情的。又好像四季的變換,春夏秋冬,各有特色,因此生命才有其美麗的一面!

過去的一個月,我們經歷了心情上的起伏,願在此與您分享一二。

首先要感謝的是:上帝垂聽大家的禱告,我們申請的神學生通過了!九月中報到,要實習到明年六月中。他是中台神學院道碩一年級的新生。感謝神,他將在兒童主日學和青少團契中有較多的配搭,關懷年輕的孩子們。求主恩待,使我們能夠互相幫助,彼此造就。

值得感恩的第二件事是:昭明國中社團隨著學校開學也開始新的一學期。而這學期的學生是開辦以來最多的一次。二,三年級加起來共69人。(光是飲料,每次就要準備三箱才夠。) 我和素峨老師心中是喜樂又戰兢。因為我們有機會把福音傳給這近七十位同學,相信不是偶然,神要在他們心中動工。然而也知道,時日機會不多,因為再過幾年素峨老師就要退休,到時候就不一定再有像現在這樣的機會。因此我們更是寶貴並且把握每一次的時間,求神透過詩歌和我們的見證,來感動孩子們的心,也請您繼續為我和老師的配搭禱告,盼望帶出美好的果效。

最後,分享一件較難過的事。上次簡訊中,報導有關竹橋國小營會結束後,跟進工作的困難。在我們幾番的努力之後,那些孩子還是拒絕了我們的邀請,他們仍是不願來教會參加兒童主日學。所以只好暫時把他們放著,期待日後或許再有機會,叩他們的心門。雖然心中不免難過,但仍交在主的手裡,相信祂有祂的時間表,我們不過是祂的僕人,順服並等候祂是我們需要學習的功課。謝謝您的代禱。也感謝您們與我們一起經歷這些歡笑和難過……謝謝!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