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7期 >
2018年7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神!垂聽我們的禱告,下一學期的課輔班招生,蒜頭及六腳已經招到34位學生;我們希望能再有幾位中年級的學生賜給我們,因為明年將有14位學生要畢業,請為此代禱。

宣教士啟文兄及瓊雲姊於七月底將回美,轉眼他們已經來六腳福音中心服事了將近兩年半的時間。因他們的服事,使埋在六腳很久的福音種子重見光,甚至結出果子來;請為他們能順利完成神學課程及未來的服事禱告。

八月五日是教會所訂的父親節福音主日,是另一次的福音出擊。父親是鄉下家庭最難攻克的堅固堡壘,很難邀請出席任何的活動;因此教會已經推動弟兄姊妹為個人所要邀請的對象禱告,求主得著這些父親們,因父親是家庭的頭,影響全家,何等重要,父親改變,全家必定蒙福,請為此福音行動代禱。

今年六嘉國中的雙語營報名非常不理想,至目前為止〈離營會只剩一周〉只有23位學生報名,學校校長、主任雖然很支持,我想關鍵之一是班級導師的推動有關,學生普遍參加的意願並不高,私下詢問一些學生,回答都是想待在家裡玩手機,這已經成為這世代青少年的大問題,大人們又何嘗不是?

上週六〈6/23〉青少團契舉行歡送及迎新。今年有三位高中畢業,四位小六升上國中,都來參加。根據過去的經驗,信主家庭的孩子,出外讀大學,大部分都會去教會;而未信主家庭的孩子,除非很堅定地向家人表明要信主〈少數〉,否則出外讀書,大部分就像斷了線的風箏,很少再進入教會;但是我們相信神福音的種子已經在他們心中埋下,只能為他們禱告,期待有那麼一天,能發芽結果。這次畢業生,有兩位女生,來自灣內,是過去灣內福音中心課輔班的學生,福音中心遷到港尾寮時,她們正要升六年級,進入國中時就參加了團契至今,請為她們禱告,求主保守她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