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2期 >
2019年10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每當落山風吹起,不但是告知我們秋冬的來臨,更是提醒我們要開始籌備聖誕節的福音事工囉!今年依然會有青少契的福音戲劇,還會增加報佳音的路線和家庭,還希望可以進入學校班級有聖誕佈道的機會,求主賜給我們智慧的心,能數算日子,把握機會做主工!

感恩事項:

一、 為課輔班新來的兩位國小一年級新生感恩,他們都很喜歡在課輔班的學習,並且有順服的態度,請特別為王同學禱告,年紀雖小,但已經向阿嬤表達想要信主的決定。

二、 為青少契新加入的八位契友感恩,願主的愛繼續吸引他們,也求主挪去家人的攔阻,讓學生們都可以順利參加聚會。


代禱事項:

一、 祈求神開路,讓我們能順利取得老師的同意,進入滿州國小五六年級的班級中,帶領聖誕節活動。

二 、請繼續為菊姐、阿治阿伯的受洗課程能順利進行代禱,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並護衛他們不受惡者的攪擾!願聖靈的大能充滿光照,幫助他們明白基要真理。

三、 請為課輔班親子座談會的聚會設計與邀請工作代禱,求主賜福同工與家長們有美好的互動和見證分享。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